辛集

辛集市新垒头镇贾某某发布不当言论被拘留

2021-11-05 16:23: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4日,辛集市新垒头镇马兰村人贾某某因发布与疫情防控不符的不当言论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1年11月3日晚上19时左右,贾某某在快手短视频上发布与疫情防控不符的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影响疫情防控管理。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对贾某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叁佰元整。

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依规高效进行,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行为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