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增设一批临时采样点,为出石返石人员提供便捷核酸检测服务

2021-11-08 12:2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通报,自10月23日疫情发生以来,该市认真落实“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求,统筹全市力量,强化组织领导,畅通运行机制,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特别是针对深泽县、晋州市等重点区域,建立跨片区支援机制,从省市公立医院和各县(市、区)医疗机构共抽调医护人员8977人次、出动专业车辆2000余台次支援两地核酸采样、转运等工作,确保检测结果快速、真实、准确。同时,为进一步便民、惠民,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原有的固定核酸检测点的基础上,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藁城区、鹿泉区、循环化工园区、井陉矿区、赵县、元氏县、正定县、赞皇县、平山县等县(市、区)设置了一批临时采样点,为出石返石人员提供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有检测需求者可咨询当地卫生健康部门。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