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辛集已开展5轮核酸检测,累计消毒面积达42.5万平方米

2021-11-09 11: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今天,辛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

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和各地市的大力支持、支援下,辛集市应对疫情能力进一步增强。至今日凌晨,全省各市县支援辛集市核酸采样队伍736人,流调工作人员160人,已全部开展工作。支援辛集市120负压救护车已到达212辆,昨晚增派500辆,将于今日中午陆续到达。11月7日,辛集市进行了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1人。昨天该市已开展第5轮核酸检测。

同时,由省疾控专家团队20人、消杀队员149名,组建了多支专业消杀队伍,开展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杀。并由省疾控专家对专业消杀队伍进行系统细致培训。初步统计,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消毒面积达到42.5万平方米,转运隔离点垃圾44.84吨。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