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冀房有约㊼】全屋智能不是梦,1小时带你了解智慧生活

2021-11-09 16: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室内一角。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实习生赵宏)购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智能家居,对提升生活品质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作为家居行业的排头兵,位于石家庄长安区家具建材商圈的一家家居卖场,区别于别的家具卖场有哪些品牌优势?怎样满足消费者的智能需求呢?本期“冀房有约”第47期直播将带你走进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近距离感受该店是怎样率先向家庭消费生态转型升级的道路迈进。

据悉,居然之家长安店地处建华北大街与光华路交口,拥有地上五层,地下二层,总面积近16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停车场共计2000多停车位,是长安区地标建筑物。居然之家长安店汇聚国内外数百家家居品牌,是石家庄市首家融家具、建材、电器、软装、定制、设计、儿童教培、文玩茶叶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购物MALL。通过多年不懈的发展与锐意进取,已成为本地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家居卖场。

逛家居卖场、看品牌商家、聊家装风格。11月10日15:00,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直播间,跟随主播的脚步,我们一起精彩云上见。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