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上海市召开

2021-11-10 16: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11月6日下午,河北省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上海市召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河北省各市商务局(投促局、发改局)招商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园区和企业的代表参会交流。

会上,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致辞中对当前河北全省外资招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作出分析,通报了各市外资精准招商考核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全省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任何和具体要求。他提出,河北全省招商部门应在充分认识招商工作重要性基础上继续做好对现有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同时还要加强推动重点产业外资招商项目谋划,抓好外资招商渠道建设。

上海外高桥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峰在会上分享了招商引资经验和案例。他以在综保区布局集成电路项目和促进名牌钟表进口项目为例,阐述了产业链招商的理念和思路,介绍了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环节进行精准招商,以及有针对性做好外资企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通过具体案例介绍工作经验角度新颖,思路准确,措施有力,干货满满,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