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河北·青年标兵”网络展示点赞开启!

2021-11-10 17: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吕宁)今天,2021年“数字河北·青年标兵”选树活动网络展示点赞阶段启动,226名候选人信息在“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活动专题页面上集中进行展示,即日起至11月17日,可进入展示页面进行点赞。

数字人才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要素,青年是参与数字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科协和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共同开展2021年“数字河北·青年标兵”选树活动。

9月7日,“数字河北·青年标兵”选树活动在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赋能河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启动。河北日报、燕赵晚报、长城新媒体、河北新闻网、河北综合广播、河青新闻网等数家媒体纷纷报道,省、市级团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报名信息,各级网信办、科技局、工信局、科协和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积极组织申报。

活动申报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自活动开始以来,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电子商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各个领域青年人才积极申报。目前,经对申报信息层层审核,确定了226个“数字河北·青年标兵”候选人。11月10日至11月17日,活动进入网络展示点赞阶段。

据了解,网络展示点赞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将进行综合评议,结合网络展示阶段和社会监督有关情况最终确定100名“数字河北·青年标兵”人选。

网络展示点赞流程及规则:

一、流程

步骤一:关注“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进入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下方“冀e青春—优秀青年典型—2021年青年河北·数字标兵选树活动”,进入活动专题界面。

步骤三:下拉活动专题界面,搜索姓名或者选择具体领域后点击申报人图片进入点赞页面。

二、点赞规则

1.时间:2021年11月10日0:00至11月17日24:00;

2.每人每天可以点赞20次。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