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市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规范提升系列培训开训

2021-11-11 11: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张家口市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规范提升培训开训现场。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苏悦、李东升)11月9日,张家口市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规范提升培训在崇礼区六大雪场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张家口滑雪指导员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来自张家口市各滑雪场、滑雪俱乐部中具有滑雪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参加培训。

图为参加培训的滑雪指导员。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培训围绕国家职业资格滑雪指导员理论通识、儿童滑雪教学概论与儿童教学技巧、滑雪技术进阶与常用教学技巧等方面,邀请具备一流技能水平和理论培训能力的国职培训师和专家进行授课,通过系统性的培训,对所有在岗滑雪指导员进行教学技术的再提高,行业规范的再统一。

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线上理论培训+测试、线下雪上技能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展开,计划组织超过700名滑雪指导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