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区所有小区生活必需品实行线上配送

2021-11-11 15:3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居家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按照辛集市疫情防控要求,市区所有居民小区日常生活必需品全部实行线上接单配送。

面对目前疫情形势,辛集市根据供应情况,调整保供措施,市区所有居民小区全部实行线上配送,不分时间,不分片区,可自行选择下单企业,下单商品2日内送达。

市区居民均可扫码下单,为了方便选购和配送,各保供企业特别推出组合包形式,共分为4个品类:标准菜组合包、果蔬肉菜组合包、米面油组合包、生活用品组合包。

注:

1、居民订单全部配送到各封控卡口,由志愿者分送到指定位置。

2、无法完成线上下单的市民请联系小区网格及物业负责人进行代购。

3、此措施发布前下单的配送方式不变。

4、对新旧配送方式过渡中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5、根据抗疫形势的变化,保供方式将及时调整。

6、各网格单位按照防疫要求确定好接货点或自提点,确保流程安全。

乡镇封控区按照现行保供政策配送,如有需求,请联系村乡干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