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增12660个学位 河北保定市7所新建扩建学校投入使用

2021-11-11 18: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保定将新建扩建59所中小学校纳入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目前,7所学校已投入使用,新增学位12660个。

据介绍,7所新建扩建学校分别为徐水区日新学校、徐水区大因镇葛村幼儿园、满城区第二十八中学、博野县兴华小学、望都县第一实验小学、高阳中学、涞源小学。其余50所主体在建,2所正在抓紧推进前期手续办理。

另一项民生实事项目,主城区新开工建设2所高中学校,同样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其中竞秀高级中学已于5月19日开工建设,目前,教学楼、图书馆已经封顶,辅助教学楼、学生宿舍、地下工程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22年9月完工。北部新建高中项目已启动征地补偿和土地组卷报批工作,预计2021年底实现开工建设。2所高中建成后将新增学位6000个。

保定市高度重视新建扩建学校工作,对各县(市、区)学校建设项目进行台账式管理,并结合县委书记月点评制度对所有建设项目进行量化评比,有效加快了各项工作的推进实施,助推新建扩建学校尽快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