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沧州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1-11-12 10: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11月9日,沧州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集中攻坚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三周年成果汇报片《旟卫狮城》,与会领导为沧州市2021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十大“消防之星”和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十大“狮城消防救援卫士”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相关领导宣读了《沧州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全市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集中攻坚年行动工作方案》。

据悉,“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沧州市各地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消防宣传“五大精品赛事”“全媒体话消防”“消防安全大访谈” “消防知识送万家”等系列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以及各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