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辛集11日新增确诊病例2例,在隔离点发现,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2021-11-12 11: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今天,辛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

11月11日0时至24时,辛集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在隔离点发现,已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诊治。

确诊病例1:孙某某,女,7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10日确诊的尹某共同生活的女儿。11月11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2:张某某,女,54岁,现住小辛庄乡小章村。系11月10日确诊的贾某某共同生活的妻子。11月11日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经复检仍为阳性,结合其临床表现和肺部CT检查、核酸检测等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

截至11月11日24时,辛集市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例,其中2例已治愈。现有确诊病例61例,其中轻型37人,普通型24人。

痊愈出院:王某某,男,67岁,住辛集市小辛庄乡政府门卫处。患者在石家庄市定点救治医院治疗期间,按照“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原则,经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多学科诊疗,并辅以心理疏导。经专家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已痊愈出院转康复观察。

辛集市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543353人,结果全部为阴性。隔离点采样4264人,初筛阳性2人。今天中午12点,该市进行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