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卫健局圆满完成“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任务

2021-11-12 17:26: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卫健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今年共抽查282家,完成263家,完成率93.26%,完结率100%,圆满完成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任务。

该局在监督抽检工作中全过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实行数字化执法,执法过程全程记录,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增强执法公正性。同时,将抽检结果及时录入系统,并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双随机”监督抽查全程记录,责任可追溯。(记者程文昭 通讯员张少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