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第三季丨牢记总书记嘱托④: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2021-11-14 14: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承德考察,从创造奇迹的塞罕坝,到闻名世界的文化遗产,再到枝叶关情的村庄社区,总书记一路走来多次发表重要讲话。许多话语,启迪人心。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携手河北新闻网推出“理论微课堂”第三季《牢记总书记嘱托》,让我们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今天推出第四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本期主讲人

刘亚丽,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研究方向为社会建设和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主要从事社会建设和城乡基层社会治理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主持完成河北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省部级课题多项。荣获省优秀教师称号, 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