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车石车向唐山交付30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

2021-11-15 04: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日前,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中标的30辆11米级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完成上牌,顺利交付唐山公交公司,即将投入运营。

中车新能源汽车是中国中车将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及控制技术在城市现代交通装备上的成功应用。此次交付车型系中车新能源客车T11平台、公路版TEG6110BEV06型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最新研发的12合1一体化控制总成,搭载自主研发的“云智通”车辆运营管理系统,具备“智能高铁”计算、分析、学习和诊断能力,通过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可实现多车监控和主动行车安全保护。整车骨架结构进行了全面升级,车架主承载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整车减重800公斤以上,其平均能耗遥遥领先行业水平。

目前,中车新能源客车北方基地已建成焊装、涂装、总装、调检等车间,具备年产2000辆新能源客车的制造能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