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127个封控小区进行环境消杀和垃圾清理作业

2021-11-15 10:35: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安排,辛集市成立了消杀和垃圾处置工作专班,对全市封控小区和封控农村进行消杀和垃圾清运。

市区127个封控小区委托专业消杀公司组织80余人进行环境消杀和生活垃圾清理作业,由北控环境公司出动16辆专用垃圾转运车进行清运。

从11月7日开始,北控公司成立封控小区垃圾清运突击队,有序推进市区各封控小区的垃圾清运工作。

垃圾清运突击队在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实行专人、专车、专项清理的闭环式管理。

将人员、车辆统一调配、统一管理、统一防疫,专人对接各封控小区网格,协调垃圾清运事宜。

按照急需清运的顺序,合理规划制定清运路线,对市区各封控小区进行循环收运,封闭“运输”。

垃圾上车后封闭运输,运输途中车辆不停车,人员不下车,统一运送至冀清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焚烧处理,严防病毒二次传播。

封控小区垃圾清运突击队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安排住宿及就餐,减少与别人的接触,降低传播风险。

每日上岗前做到一次出勤消杀,穿着隔离服消杀至收集点再次消杀、运输消杀、中转点消杀、中转后消杀、脱下隔离服消杀。

截至11月12日19:30,已完成市区104个封控小区的垃圾清运,共清理垃圾324车,1300余吨,其余23个小区于12日晚清运完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