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改造27个老旧小区低压线路

2021-11-15 11: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栾城区供电公司

改造27个老旧小区低压线路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郝永志)“以前从楼上拉线给电动自行车充电太危险了,现在电力部门在车棚给装上了插座,不光方便了,还减少了安全隐患。”11月8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联社家属楼居民王永福对栾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栾城区供电公司着力抓好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三支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其中,以营销党支部、供电所党支部为主体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创新服务形式、渠道,加强党员服务队品牌建设;以运维党支部、省管产业单位党支部为主体,组建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团员青年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展示青年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在协助完成线路巡视等业务工作中发挥应急主力军作用。在对石家庄南三环辅路迁改工程中涉及的3条35千伏线路、7条10千伏线路迁改工作中,为了不影响百姓用电,参战员工利用凌晨时间停电施工,仅用45天完成全部迁改任务;通过倒排工期,建立周通报、月考核机制,对27个老旧小区的9.1公里低压线路和18950米下户线进行改造,大幅提升老旧小区供电质量。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