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科聚信京津冀总部项目落户廊坊开发区

2021-11-15 14:2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11月7日,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京津冀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开发区举行。中科聚信将在开发区建设中科聚信京津冀总部基地、数据产业生态园区、专业人才实训基地等,助力开发区培育壮大大数据开发应用产业集群,加快完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

中科聚信是国内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和领先的数据应用技术。中科聚信京津冀总部项目将建设总部基地与数据产业生态园区,打造以数据技术为核心业务的产业集群、数字产业专业人才实训基地以及数字产品研发与创新中心,全面开展“数字金融”“智慧物流”“智慧农业”等产业融合的数字化服务。

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表示,将全方位支持中科聚信在开发区安心发展、做大做强,并依托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吸引上下游企业,助力廊坊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数字化治理示范区、数字融合发展先行区。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