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晋州全面开展卫生整治“洁城行动”

2021-11-15 17: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卫生整治现场。  通讯员贾在兴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营造洁净、卫生、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11月14日,河北省晋州市各部门深入到分包街道、小区、村庄全面开展卫生整治“洁城行动”,并进行环境消杀和公用设施消毒。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各类工具挥锹铲土,清扫落叶、垃圾和乱堆杂物,对分包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卫生整治完成后,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还进行了环境消杀和公用设施消毒。经过整治和消杀,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村庄、公园焕发出舒适、整洁、卫生的新面貌。

随着“洁城行动”的深入开展和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11月14日,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11月15日起解除市域封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告要求,来晋返晋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主动报备行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出入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不聚集、不扎堆。未经批准,不举办大型聚集性集会和活动,红白事简办,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就地做好防护,拨打120乘坐负压救护车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