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已有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1-11-16 02: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峻峰)从11月15日召开的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4日0时至24时,该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隔离点发现),治愈出院2例。截至14日24时,该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1例,其中8例已治愈。

目前,现有的63例病例,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全部在石家庄市定点救治医院进行治疗。严格落实“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救治措施,组成高水平的诊疗团队,配足配齐医护人员,全力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安全。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每日进行专家会诊,及时对症治疗,开展心理健康干预,确保救治工作到位。同时,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院感发生。针对确诊儿童,医院给予特殊医护照顾,在对症诊疗的同时,保证营养配餐和充足休息,注重对儿童最大化的人文关怀。目前,在院患者病情平稳,状态良好。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