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进一步加强装饰装修工程专项质量巡查

2021-11-16 10:11: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10月开始,市住建局对定州市在建装修工程进行了专项质量巡查,进一步促进建设工程质量提升工作,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业主满意度。

此次巡查重点对女儿墙防水及泛水处置做法、楼地面采暖管铺设及地面面层、卫生间和厨房立管套管安装、通气立管安装、外墙基层处理及找平层施工、卫生间防水施工等进行质量监督。对不严格落实《定州市建筑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相关规定》及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建设工程,下发质量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移交处罚。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加大对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对未执行有关防治规定、未落实质量通病防治措施、质量通病问题处理不到位等情况,一经发现,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切实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高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