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标准领跑!这家白沟箱包企业登上了全省名单

2021-11-16 10: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白沟新城箱包企业金川乐器箱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全省箱包类产品标准领跑的企业。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标准化力量、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手段。近年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沟新城分局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打造覆盖各领域的先进标准体系”的指示精神,大力组织实施标准化战略,助力箱包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白沟箱包高质量发展。

2020年7月,推动白沟新城管委会与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签订《标准化助推白沟新城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省标准化院深入调研白沟箱包市场和生产企业现状,依托其技术优势和科研资源,助力白沟率先在全国建立起箱包产业标准体系,金川公司也因此受益。

金川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经营乐器箱包、乐器配件等产品。在白沟新城市场监管分局的引导下,金川公司将标准化纳入发展战略,成立了以厂长为主任的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设标准化工作办公室,设立技术标准、工作标准分委会,明确了分管标准化工作领导和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建立了以技术标准体系为主体,管理标准体系和工作标准体系相配套的企业标准体系,把企业标准体系贯穿于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等全过程,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有序、高效、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