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家农民合作社和2家家庭农场新获全国典型案例推介

2021-11-16 16: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少甫)11月15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介第三批全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的通知》,公布了52个农民合作社、47个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名单。其中,河北省2家农民合作社和2家家庭农场入选,分别为昌黎县新金铺贵强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曲周县致远蔬菜育苗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玉田县大安镇佳华家庭农场,以及承德富硒家庭农场。至此,河北省已有6家农民合作社、5家家庭农场获全国典型案例推介,名单如下。

农业农村部已于2019—2020年连续发布两批147个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激发首创精神,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取得良好效果。2021年公布的第三批全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以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为主题,具有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的特点:一是注重主体融合;二是注重规范管理;三是注重业务拓展;四是注重联结小农户。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