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超长敬礼”为援辛负压救护车转运队送行

2021-11-16 17:3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疫情发生后,来自全省各地的600多辆负压救护车连夜火速增援辛集市转运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好,完成任务的各地救护车转运队将分批离开。

11月15日上午,463辆负压救护车在国际皮革城广场集合,整装待发。


根据安排,11月15日,来自石家庄、承德、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雄安新区、定州的援辛负压救护车转运队首批931人完成使命,离开辛集,唐山、邯郸仍有队员留在辛集市。

上午9时,辛集市举行仪式,欢送支援辛集抗击疫情英雄回乡。市领导田军、张向、杜军、乔紫超、田亚宗出席。

市委书记、市长田军致感谢词。


欢送仪式结束后,警车开道、铁骑护卫、全警敬礼,志愿者们夹道欢送,辛集市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欢送英雄们返程回家。

在辛集高速口,辛集市近50名公安民警为援辛负压救护车转运队送行。从第一辆车开始,公安民警持续敬礼29分钟。

当前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