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警情通报!河北辛集、兴隆3人因违反防疫规定被查处

2021-11-17 01:11:4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寻衅滋事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王某某,男,汉族,辛集市田家庄乡人,现住澳森嘉园小区。2021年11月15日16时许,王某某在明知疫情期间车辆管控,无通行证车辆不得上路的情况下,仍酒后驾驶无车辆通行证的红色吉利轿车欲进入澳森嘉园小区,在小区门口被拦停后,王某某不听劝阻和管理,辱骂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并开车将志愿者马某某撞倒,殴打志愿者马某某,严重扰乱社会秩序,情节恶劣。

王某某现场经吹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100mg/100ml。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寻衅滋事,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提醒:疫情期间,请大家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尊重志愿者,配合工作人员。

兴隆县公安局最新发布关于天瑞城小区某居民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警情通报↓↓↓

来源|辛集发布、兴隆公安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