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冬奥问“冀”】张家口崇礼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是如何加快冬奥配套项目建设的?

2021-11-17 10:27:12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崇礼北客运枢纽是崇礼区三大交通综合客运枢纽之一,也是冬奥交通项目太锡铁路的重点配套工程。占地面积约四公顷,规划建设站前综合体,客运楼,公交站廊等。项目建成后,能够实现区域内客流的快速集散,进一步提升中央口算区的交通服务保障能力。

紧紧围绕如期办赛目标,紧扣时间节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崇礼各冬奥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正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