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11月18日开展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11-17 15:51:46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开展全市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1年11月18日开展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当日完成采样任务。

1.人员车辆暂停流动。采样期间,全市所有商场超市、药店等营业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农村社区、企业工地暂停流动,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就地就近采集核酸。

2.发放核酸检测回执。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印制“辛集市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回执”,居民采样后领取,做为今后出入农村、小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凭证。

3.特殊人群预约采样。为解决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样问题,采样人员将上门采样,请特殊人群提前与本街村、本网格工作人员沟通,由工作人员组织采样人员入户上门采样。

4.设置临时采样点位。在六郎文化街口、火车站广场、百合御景城东区广场设置临时采样点,市妇幼院、市中医院对外核酸采样屋增设全员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为滞留我市外来人员及附近商户提供核酸采样。

5.发动群众监督举报。市域内所有人员务必全部参加核酸检测,凡是没有采集核酸造成后果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广大群众相互监督,积极举报,举报电话:83283507。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提前做好采样准备,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共同保卫辛集安全、守护家园平安。

辛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