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起公示!河北2机构4服务组织拟获全国星级认定

2021-11-17 18: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曹秦雨)今天,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和星级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公示名单》。河北2家拟入选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4家服务组织拟入选全国星级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单如下:

据悉,本次遴选围绕新时期产业振兴需求,面向种植业、农机、畜牧兽医、农垦(含热作)、水产等行业,将对通过遴选的机构在补助项目经费支持、机构人员评先评优和主推技术示范任务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农业科技服务组织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