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及冷库排查整治行动

2021-11-18 11:31: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11月10日起,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在全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和冷库排查整治活动,对全市肉制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和企业、第三方自建及其他冷库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以消除隐患、堵塞漏洞为目的,重点排查肉制品生产企业、小作坊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制度执行情况,冷库储存的肉制品来源渠道是否正规,有无进口冷链食品等,对排查出的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和环境做好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该局从各分局抽调精干力量,打破监管区域,混合编组,采取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抽样检查等方式,对检查项目进行比对清查,做到刨根问底查来源、较真务实核数据。排查工作坚持“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排查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共排查肉制品生产企业、冷库200余家,查封有问题生产企业、冷库7家。(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