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辛中桥转体成功

2021-11-18 18:1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上午,历经54分钟,总重量达1.1514万吨教育路辛中桥,跨越既有石德铁路,成功完成62.24度转体,这是辛集首座转体桥。

转体中


大桥转体成功后,施工单位将紧锣密鼓地进行两侧边跨合拢段拼装及其他桥面附属施工,预计12月底,桥梁主体将达到通车条件。

转体后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直播车开赴施工现场,“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同步进行了全程直播。

教育路辛中桥的建设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项目总投资2.5亿元,起点位于教育路辛集中学,上跨石德铁路,终点与省道392(衡井线)平交。工程全长961.243米,其中桥梁长636.5米,道路按照双向六车道设计,建成后将成为辛集市新的地标性建筑,彻底改善辛集市南北方向交通状况,极大方便辛集市南部20万人与城区之间的出行,有力促进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让我们共同期待教育路辛中桥早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