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出行注意!截至18日18时10分河北因雾多地高速持续实施管控

2021-11-18 18: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8时10分,唐山和秦皇岛大雾持续且呈加重趋势,继续执行雾区外围分流管控措施;廊坊南部出现低能见度雾情,关闭沿线站口并在外围采取分流管控措施;保定、沧州、衡水协助管控雾区方向车辆上路;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前半夜,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沧州,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 500 米,局地不足 200 米,个别点不足 50 米; 今天后半夜至明天上午,沧州南部、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局地能见度不足 500 米,个别点不足 200 米。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