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行欢送仪式 为援辛流调队送行

2021-11-19 11:2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的组织下,来自华北理工大学、邯郸、保定等地的流调溯源队员纷纷驰援辛集市,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精准防控提供科学预警和策略建议,为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援辛流调队员在紧张工作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援辛流调队员也陆续返程。11月15日、18日,辛集市分别举行欢送仪式,为华北理工大学援辛流调队,邯郸、保定援辛流调队送行。

辛集市为华北理工大学援辛流调队送行


欢送仪式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高度评价了两支流调队的工作,表示辛集人民将永远铭记他们的情谊,希望他们把辛集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不论什么时候都是辛集最尊贵的客人。

辛集市为邯郸、保定援辛流调队送行


郭峰和省疾控中心负责人为大家赠送鲜花和锦旗。

11月3日、11月5日,华北理工大学分两批派出由2名教师,6名博士研究生,54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流调队驰援辛集市。到达当晚经过培训便迅速入组,加入流调工作,协助疫情分析。在辛集工作期间,他们不计时间、不畏困难,忘我工作,为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1月6日,邯郸、保定疾控中心分别派出10人、20人组成援辛流调队驰援辛集市。全体队员临危受命、迅速集结,到达当天即加入流调工作。他们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对密接、次密接等人员进行电话流调,梳理流调报告并汇总整理,协助疫情分析,为辛集市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

感谢所有人的付出,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打得艰辛、打得难忘、更打得漂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