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两级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2717.18万元

2021-11-19 16: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路遥)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11月18日,河北省邢台市两级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132名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2717.18万元,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图为巨鹿县人民法院执行案款发放活动现场。

邢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倩,党组成员、副院长南国江,执行局长马维东参加活动。尚金锁、王凤巧、陈树波等7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分别在邢台法院、各基层法院参与见证发放过程。

据了解,此次集中发放的执行案款涉及农民工工资、建设施工合同、交通事故赔偿等多类民生案件。各法院组织有序,有条不紊进行案款发放,领取执行款的群众纷纷表示,法院执行有力,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有的当事人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执行是实现司法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今年以来,邢台两级法院执行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强化执行力度,持续攻坚克难。截至11月15日,邢台市法院执行到位31.91亿元,邢台市执行综合质效全省排名第二,邢台法院本级质效在河北省12家中级人民院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