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唐山一美容医院同意退还顾客剩余费用

2021-11-19 16:0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明哲)近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刘女士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她儿子在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做激光祛疤手术,剩余6次未做,申请退费遭拒。对此,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回应,由于刘女士孩子所做激光祛疤手术间隔时间较长,且单方提出终止治疗,退费金额与刘女士未谈妥,导致退费一事有所延缓,现已同意退还顾客剩余费用。

据唐山遵化市刘女士介绍,2018年11月5日,她的儿子左眼眉上方撞伤,伤口长7.5厘米、深2厘米,缝合伤口时河北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医生建议增加激光祛疤项目,她担心孩子留疤痕就同意做该手术。“当时,我交纳了10次激光祛疤手术的钱,但是做了4次后,发现伤口处已经留下疤痕,因此不打算继续做。”刘女士说,她向医院申请退还剩余6次激光祛疤费用,没想到医院称退费金额与实际收费金额不一致,多次沟通未果,迟迟未退费。

对此,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办公室人员表示,由于刘女士孩子所做激光祛疤手术间隔时间长,在此期间,医院内部有所调整,加之退费金额与刘女士未谈妥,导致退费一事有所延缓。“当时,激光祛疤项目收费时,我们给予顾客一定优惠,并与顾客签订协议。现在刘女士单方提出退费,医院本着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态度,酌情处理,已经安排退费。”该工作人员说。

11月19日上午,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与该医院达成退款协议,医院将于11月21日为其办理退费。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