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低8元!11月25日起执行!河北核酸检测再降价

2021-11-19 16: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高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减轻群众负担,不断优化公立医疗机构检测服务价格,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河北省在京津冀率先再次降低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11月1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调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明确自2021年11月25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60元调整为40元;5人混检和10人混检,最高限价由每人份25元、15元统一调整为8元。

《通知》要求,各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服务按多人混检进行、收费套用单人单检价格”。

责任编辑:张欣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