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前到校学生不挨冻 河北廊坊大厂一学校安排老师照管

2021-11-19 18: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明哲)近日,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她因工作原因,需早晨7:00左右送孩子到校,但是学校7:30才开门,孩子在门口冻半小时。对此,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幸福学校徐老师表示,学校已安排教育处老师在校门口值班,照管提前到校的学生。

据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居民介绍,她在北京工作,早晨7:00左右要把孩子送到学校,但是学校开门时间是7:30,因此,孩子只能在学校门口等待。“之前,提前到校的学生可以进入学校保卫室等待。但是,今年11月初,学校通知保卫室关闭。清早天气比较寒冷,担心孩子冻病。”该网民表示,希望学校照管提前到校的学生。

对此,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幸福学校徐老师表示,该校早晨7:30开门,让学生进入校园。“学校保卫室已经改成物业办公室,不再安排学生进去等待。提前到校学生只有几名,学校已安排教育处老师照管提前到校的学生。”徐老师说,如果家长有其他要求,可随时与值班老师或者安保人员沟通,学校会尽量满足每一位学生及其家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