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创建结果公示!河北10县2单位入选

2021-11-22 10: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秦雨)11月18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发布《关于2021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创建结果的公示》,经县(市)级申请、省级核查、专家评审、交叉复核等程序,拟将河北省迁西县等153个县级单位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对河北省沧州市等40个市级单位通报表扬为“四好农村路”市域示范创建突出单位。其中,河北10个县拟确定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2个单位拟获评为“四好农村路”市域示范创建突出单位。

河北省获评名单如下:

据悉,“十三五”期共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200个,有效带动了全国“四好农村路”发展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