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明早多地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至5℃

2021-11-22 13:57:43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的一周开始,迎接我们的是刺骨的寒冷,速冻模式继续。

今天早晨(08时),全省大降温,降幅在3-8℃左右。

降温过后,全省大部气温都在冰点以下,最冷的沽源-18.8℃!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风还会继续吹,但是相较昨天,范围会缩小到北部地区。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22日11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请防范!

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22日11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早晨,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5℃,张家口、承德最低气温降至-14~-8℃,其中坝上地区降至-20~-16℃,其他地区降至-7~-4℃。请防范!

明天早晨,要比今天裹得更厚实一些,早晨嗷嗷冷,白天也不暖和。

今天午后最高气温中南大部只有5、6℃左右,北部的张家口、承德不足0℃。

预计明天白天起最高气温逐渐回升。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2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4日,坝上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1月22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1月23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1月24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22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