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南和: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11-23 01: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1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在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投产后可年产宠物食品8万吨,年产值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2021年以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围绕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全力为项目签约到投产保驾护航。目前,荣喜宠物食品二期、北和印刷二期、格力飞豹物流等62个重点项目在顺利推进中。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1年11月21日,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的河北北和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车间内,企业员工在调试生产设备。该公司投产后可吸纳200余人就业,年产纳米材料包装膜3万吨,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

2021年11月22日拍摄的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河北宠嘉饲料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宠物干粮3万吨,猫砂3万吨,沐浴露1000吨,零食、保健品1000吨,解决当地200多人就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