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威县举办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

2021-11-23 14: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近日,威县举办了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签约项目共11个,协议总投资20.52亿元,开工项目同样为11个,总投资31.18亿元,吹响了威县“大上项目促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红”的冲锋号。

活动中,威县通过现场签约和“云端”视频签约的形式,集中签订了投资6.5亿元的万头青年奶牛牧场项目、投资2.4亿元的年拆解报废机动车4万台项目、投资2.2亿元的霸州工业园项目、投资1.8亿元的年产6000吨永磁新材料项目等11个项目的合作协议,涉及生产制造、现代农业、数字城市等领域。随后举行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包括总投资3.42亿元的年产4万吨新型高端纤维制品项目、总投资3.1亿元的年产500万双安踏中高端鞋项目等,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

今年以来,威县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压力,始终坚持“招商选资上项目”生命线地位不动摇,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唯快唯实、善作善成,在邢台市前三季度项目“比看”活动中综合排名两次第一、一次第三。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