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亮相!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21-11-23 16: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宋梦华)今天上午,2021年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以视频形式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赵爱平主持报告活动并讲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华参加活动并宣读《关于开展2021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情况的通报》。

图为活动现场。省人社厅供图

活动现场,“工匠精神美”农民工代表石占辉在主会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省农民工争做新时代的建设先锋,争做新时代的劳动模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公民。

“品德高尚美”农民工张红梅、“创业带动美”农民工才秀东、“爱岗敬业美”农民工李震东代表最美农民工在分会场作宣讲报告。张红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爱心温暖家庭、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带给家人和需要帮助的人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图为活动现场。省人社厅供图

据了解,今年省人社厅会同京津人社部门深入基层广泛寻找,经过宣传发动、报名寻找、审核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名2021年度河北省最美农民工。他们当中既有回乡创业、不忘乡亲邻里的养殖能手,也有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环卫工人;既有见义勇为、勇擒歹徒的草根英雄,也有爱心奉献、孝亲敬老的道德模范;既有爱岗敬业、勤劳吃苦的先进楷模,也有自强好学、刻苦钻研的技术标兵。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