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报|请查收!河北12万多个民生红包解“急难愁盼”

2021-11-23 21: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3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10件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会上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委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党组织实施办实事项目12万多个,开展服务群众活动78.3万多次,惠及群众6900多万人次。

(记者/薛惠娟 编辑/常方圆、吴培源 视觉/张婷)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