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畅享阅读快乐

2021-11-24 01: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1月20日,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第三届读书节校园读书主题日活动中朗诵《苏轼词三首》。

近日,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举办主题为“让读书成为习惯 让人生更加美好”的第三届读书节活动,努力构建“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一张张精心制作的读书节手抄报、一支支精美的书签,展示了班级阅读的精品;一段段亲子共读视频,一封封感情真挚的家书,拉近了孩子和父母的距离。学生、老师、家长,畅享阅读的快乐,在读书中明理启智,感悟真知。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1年11月20日,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布置第三届读书节板报。

2021年11月20日,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参观第三届读书节“亲子阅读”手抄报。

2021年11月20日,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参观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书签。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