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火热进行中!“燕赵节水行”之节水文化进校园活动等你投票

2021-11-24 11: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燕赵节水行”之节水文化进校园活动网络投票自11月21日启动以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目前,活动总投票量已达70余万人次,页面浏览量近200万人次。网络投票将于11月30日18时结束,届时,将结合专家评审组的意见,评选出20所“节水示范学校”授予“省级节水示范校园”称号,评选出20名“节水大使”授予“河北省节水大使”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有部分学校反映,接到自称河北新闻网工作人员的电话,以负责做后期宣传为由索要参评学校负责人、参评学生家长的电话,河北新闻网在此郑重提示:各参评对象资料在投票开始前均已上传,河北新闻网不会主动联系参评对象索要任何信息,并且工作人员不会以个人手机号码联系校方、参评学生家长,请大家不要相信陌生来电,谨防受骗。

投票时间

2021年11月21日9时至11月30日18时

投票方法

本次投票分为微信端和PC端两个平台,两平台数据相加之和为参评项总票数。

1.登录河北新闻网“‘燕赵节水行’之节水文化进校园网络评选”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0593.htm),点击您支持的“节水示范学校”或“节水大使”下方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2.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更多互动”按钮,选择“节水校园”进入评选活动页面, 点击您支持的“节水示范学校”或“节水大使”下方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规则说明

1.投票分为微信端和PC端两个平台,两平台用户互不影响,同一用户每日可在两个平台分别进行投票,两平台数据相加之和为参评项总票数。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

3.系统有检测机制,对恶意刷票的将暂停其投票,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活动声明

1.参与评选的“节水示范学校”或“节水大使”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料中涉及的手抄报、绘画作品等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如因此引起相关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均由参评者承担。

2.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