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画里有话|管住“自动续费”APP的“任性之手”

2021-11-25 10: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张建辉 文/汪昌莲

随着越来越多APP上的优质内容只为会员提供,很多消费者不得不选择订阅APP会员,但现实中“被自动续费”的人并不少。多名接受采访的消费者反映,他们在自动续费前未接到任何相关通知,甚至无法直接从账单中看出具体的扣费平台;只想试用却被自动续费、取消订阅操作步骤烦琐复杂等问题更是屡见不鲜。(据《法治日报》11月23日报道)

主动花钱买APP会员,反而掉入“被自动续费”陷阱。只有管住“自动续费”APP的“任性之手”,才能让“自动续费”不成“稀里糊涂消费”。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