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度河北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2021-11-25 10: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家葆)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网民的识谣辨谣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河北省委网信办于8月10日—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12月5日,广大网友可对初步筛选出的48个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D每天可投10票。我们将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评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广大网友对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一、投票方式

关注“网信河北”或“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进入投票活动页面,随后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或者在搜索栏中输入候选作品名称或编号进行搜索后投票。

“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投票入口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投票入口

二、投票时间

2021年11月25日9时至2021年12月5日9时

三、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在“网信河北”及“河北新闻网”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投票入口。

2.至少选择一个候选作品进行投票。

3.每人(或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给一个候选人最多10票。

4.系统设有检测机制,对恶意刷票者将进行暂停投票、减票,情节严重的取消其候选资格。

5.投票截止后,组织方将对结果进行审核,全部合格后将通过“网信河北”及“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王腾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