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收官!工作两年交首付小伙现身说法引求职者关注

2021-11-25 13:5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是否双休?”“待遇如何?”……面对直播间高频出现的提问,企业招聘人忙得不亦乐乎。11月24日,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云”见面的方式,让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实现了高效精准对接。本次直播在河北新闻网官方网站、河北日报客户端“阳光理政”频道,河北新闻网微博、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号、河北新闻网百家号、河北新闻网快手号、“冀看点”抖音号、“阳光理政”抖音号等多平台直播,三场直播累计吸引640余万人次观看。

图为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人力经理张超正在进行直播“带岗”。  记者吕若汐摄

直播中,记者走进雄安新区,邀请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人力资源主管王祎迪、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发展部业务主管李蔓蔓、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人力经理张超直播“带岗”,分别对企业引才政策和岗位需求进行推介,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业办公环境、休闲环境和员工队伍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并在直播过程中实时解答网民的各种提问。

在直播过程中,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员工小景工作两年买房交首付的现身说法引众多求职者纷纷留言。昵称“欢天喜地”的网民在“冀看点”抖音直播间留言:“我家儿子明年6月份研究生毕业,中建八局的待遇、工作环境太好了,一定要让他投简历试试。”昵称“奋斗者”的网民在“河北新闻网”快手号留言:“我在家乡的建筑公司工作两年了,本科毕业,看了直播后,也非常想去中建八局。”对此,张超对广大求职者说:“只要你有能力,肯努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一定能让你拿到满意的薪资。”

对于此次招聘,王祎迪称,通过网络直播间零距离展示企业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及企业文化,让求职者不用舟车劳顿,不用费事周折便能客观全面了解企业,并与企业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李蔓蔓说,直播招聘可以突破区域限制,吸引到来自各地的求职者,希望举办更多这样的直播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是第三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的一项活动。据了解,第三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自10月27日持续至11月30日,本次人才交流会共有29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人才需求岗位730个,需求人才5000余人。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关注冀才APP、冀才公众号以及冀才微信小程序,查询更多岗位、在线求职。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