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民族团结杯”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11月25日正式启动

2021-11-25 19: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讯(韩文哲)为进一步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展现全省高校各民族学生新时代精神风貌,引导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大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民族团结杯”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网络展演的形式,共有31所高校、48个舞蹈节目入选。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原创作品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指导教师奖以及10个“最受网友喜爱的舞蹈作品”,网络展演结束后将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将全面展示我省高校少数民族舞蹈艺术创作新成果,引导正确创作方向。推出一批舞蹈艺术精品,为发展繁荣河北省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文教科技处处长耿栋良说。

网友可通过2021“民族团结杯”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专题随时随地了解欣赏本次舞蹈大赛作品的风采,并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票,投票开始时间为11月25日 20:00,结束时间为11月30日 20:00,每个IP每天最多可投10票。

快来为你喜爱的节目投票啦!

点击进入专题参与投票:2021“民族团结杯”河北省第二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专题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