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21-11-25 19: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从河北省委网信办获悉,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同意,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委网信办联合推出,表彰周期为五年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激发干劲、振奋精神,推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表彰活动制定了严格的推荐报送流程、评选条件、评审程序、复核公示等,最终评审出先进集体50个,先进工作者100名。其中,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包括,省、市 (含定州、辛集市)、县 (市、区)党委网信办及所属单位或内设机构,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省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相关省直单位网信工作相关处室,各信息化网络中心和网信工作服务站。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工作者评选范围包括,省、市 (含定州、辛集市)、县 (市、区)党委网信办及其所属单位、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的干部职工,省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相关省直单位网信工作相关从业人员,各信息化网络中心和网信工作服务站的从业人员。

自党委网信部门独立组建以来,全省网信系统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感人的集体和个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网信干部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为网信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