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2021-11-25 20: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薛惠娟)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

王东峰同志主持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800名,实到77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80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廉毅敏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1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柯俊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厚恩、王立彤、陈平为副主任(名单另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