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社区书记化身“主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2:2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社区书记化身“主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王靖婷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王靖婷)11月19日,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社区“云党课”开讲,社区党委书记赵玉柱化身“主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网上观看。

直播现场,赵玉柱结合社区实际,以群众身边发生的小事为例,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到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时,赵玉柱以迎宾路社区通过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开辟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接通道,提升农民工、流动人口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能力为例,解释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通俗的语言,身边的事例,引来线上网民不断点赞。

“我们社区的官方抖音号每周五都会做直播,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提供便民服务,实现指尖传递正能量。”赵玉柱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社区工作清晰地指明了方向,就是“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